close
我記的上次換答鈴的時候是要去台南玩之前 大約是六月

換了這首"Onca in a life time by Shinhwa"

這首歌可陪我度過許多難敖的期末夜晚啊~~

所以當時正瘋狂的迷戀中(現在也還是很喜歡)

但是我的門號是遠傳的

它提供的音質好差好差好差~~~~

不過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任性堅持要用這首




一直到八月的時候迎新開工 要一直和組員用手機連絡

一天"喂~~妳的鈴聲到底是什麼啦 每次打去都好恐怖...."

邊說邊用受傷的眼神看我....這是個男說的....

後面附加"聽起來很像古典樂 但是好恐怖...."


\囧/?


說他們的合聲像古典樂我很高興

但是好恐怖就.....囧

那是音檔的問題啊~~~

不信來聽聽看我自己剪的(這是我第一次成功嘗試剪音樂耶~~*~~*)


明明...明明就很美....很和諧...很雄壯(???)


但是在我的任性堅持之下還是沒有馬上換

一直拖到我剛剛才認真去試聽了一下在手機上聽起來的感覺

真的 還滿恐怖的說 我無法把他拿靠近耳朵30公分以內.....



所以我現在認真的道歉 以前被我的答鈴荼毒過的大家 已經了換新的了喔~~~

下次有機會聽到後再和我說感覺 我不會在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