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 by東方神起 Frist single: Hug




這首我想是他們最知名的抒情歌 也是出道初聲試啼的第一首曲子
結果成績當然是非常的成功
這首歌非常的清新 卻又展現讓人難忘的美聲 甚至還可以小露舞技
不是過於甜膩的情歌 或是輕快的舞曲
作為一個快20歲的男孩團體 老實說這種風格是很難得的

但是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地位卻遠遠比不上前面"女朋友"那首
因為他是主打歌 所以難免有點商業化 市場化
就少了那一點自然的純真囉~~~感覺被包裝過



但是他吸引人的還有另一個地方....
就是非常粉嫩的MV....尤其是吸光所有人眼球的柔光金在中!!
真的....會一直盯著他看然後說好萌.....
看完之後大家都有的心得是...好想有一個這種弟弟讓我玩啊XDD
(但是那個粉嫩的假象之下卻是超兄貴一般的身材 囧)
還有其他人年輕時也好可愛~~

Hug唱過非常多場的live 甚至還有出國語版的(不好聽 很囧)
看現場的才能體會到什麼叫做清新整齊的舞蹈~~





------------------------------------------------------
只要讓我做你甜蜜溫暖的睡床 oh baby
可以溫柔的把你摟在我的懷中 哄著你入眠

夢中每個細小動作 輕聲在你的耳邊訴說
都會讓我打敗所有怪獸 在你夢裡 (所有怪獸 在你夢裡~)oh wo~

沒有我你如何度過 你又是怎樣消磨時間
會不會愛我 好想聽你說 (會不會愛我 好想聽你說)
是否有我愛你的多 (想聽你說)

悄悄藏在你抽屜裡 成為你心情的日記
不能知道的 你的小秘密 全部放進我的心裡

好好地

我幻想有一天能變成你的貓咪 oh baby
牠可以品嘗你倒的牛奶 而且還在 你手心淘氣

允每次當牠開始玩耍(抱緊牠時動作) 抱緊牠時動作的親密
都會讓我感到有一絲小小的妒嫉

oh wo~~ 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只有你始終在我眼裡
無論在哪裡 只想看著你
沒有誰能將你代替 (沒能代替)
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我想做你的親密情人
勝利的驕傲 有什麼煩惱
都為你用心去傾聽
細只為你~~~

in my heart in my soul
愛原本空白陌生 對我是那麼的難懂 u~baby

想要把世界上 所有美好都給你
即使在夢裡 (na ho~~~)

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希望能一直看著你

有一些感激 在這幸福裡
我努力去完美自己 (完美自己)
無論何時在你身邊(你身邊)
我們一定可以相戀 摟你在懷中緊緊抱住你(在我懷中 緊抱著你)
我想要可以永遠地 愛著你

ho ~~~~~
---------------------------------------------------------

今夜可能有點起笑 連續寫了兩篇長文....
其實是在洗澡時突然很想把我喜歡的東方神起的歌一口氣寫出來
連系列名稱都想好了咧~~

為什麼這篇和上篇女朋友風格差這麼多呢~~
因為那首我實在太愛了....不忍心搞笑破壞氣氛....

唉....我的通識報告幾乎沒動明天要交
可能是明天早上難得不用去實驗室晚上才在混吧
要是寫報告可以像寫網誌一樣無限嘴砲就好了~~

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