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晚上我終於跑去搞定我得頭髮了
我把他燙卷了~~*~~*
在中壢車站隨便找了一家來燙,好像叫做上越吧
燙髮加護髮2500,不知道算便宜還是貴
但是我很喜歡喔~~是燙陶瓷燙大捲
畢竟在我20年的歲月中有16年都是捲髮度過的...
現在看著鏡子就是滿意啊
又出現了那熟悉的面容XD
和我國小時的長自然捲一模一樣喔~~
要回去家裡和我媽炫燿,他一直很羨慕我的自然捲
但是他去燙又盪不出那種感覺
媽~~我和你說我成功了!!!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整理的比造型師一開始弄得好看很多...
造型師的就是一整個僵硬啊 ><


燙完感覺好像有一點甜美呢(還真好意思說)
看起來比較不凶...
我..本來就長的很凶嘛..連莫古理老闆這麼說我一點都不會在意的
但是現在比較適合不戴眼鏡,不然會破壞造型
以前離子燙則是適合戴眼鏡好看~
但是我沒錢買隱形眼鏡啦~~~


以上沒圖沒真相自嗨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