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放假~~難得悠閒~~
所以終於拍了頭髮的照片
但是我真的很不會打光還是啥的...
相機又很爛
臉好蒼白又有前一天爆肝的黑眼圈遺跡...(我是在寫計畫~不是在打混~)
整個人就是像鬼一樣
要看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嗯...有戴眼鏡還好
但是嘴唇一樣蒼白 



沒戴眼鏡整個就是像鬼一樣


看起來還滿捲的說~
我和設計師說我要燙大捲的時候他們一直恐嚇我會很快變直
到時候不要來找我補燙 囧
問他說大約可以維持多久...他說最快可能一個月就會變直
不過我已經燙了兩個禮拜了,現在看起來還是不錯捲說


不過要照顧他還滿麻煩的....
洗完頭大概要吹30分鐘
每天早上還至少要花15分鐘整理
以前聽人家說燙完頭髮會比較好整理完全是騙人的
懶的整理反而比都沒有燙過的頭髮還要醜多了
如果真的不想整理頭髮的人還是建議燙離子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