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小腿燙傷所以一直不能穿長褲...
今天好不容易好了一些穿上本來比較合身的牛仔褲
驚!!!! 鬆了~~~~
重點是我已經有半年沒運動了(懶)
只不過我依照之前瑜珈老師教我的受大腿方法作了幾個禮拜
(瑜珈老師是我家樓上鄰居,每次看的我的腿臉都很囧)



這個方法是什麼呢~~
就是:揍他~~~XDDD



你沒看錯就是揍他~
用你的拳頭用力的往大腿上敲下去
把大腿分成四個等區塊
從接近屁股的地方往方向小腿敲去敲四下
一隻腿要敲200下喔~~(50*4)
會痛~~很痛~~!! 因為會敲到筋
但是和運動比起來完全不會累
而且真的有效,真是嚇到我了
老師說的話果然要聽~


不過雖然大腿有變細一點我的體重卻完全沒變啊~
回家拿皮尺一量才知道
我的腰變粗了~TTTTTTTT
果然沒運動一直坐著會有小腹~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