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跑去電頭毛了~
沒辦法我前幾天的髮型髮質實在差到極點了
(梳了5分鐘還是梳不開的結)
只好跑去找設計師求救
剛好也該整理一下髮型了
從期末考開始就一直維持風婆子的我啊~~~


這次電的比上次更卷
不過一樣沒圖沒真相~~
如果禮拜四我能去同學會的話就看的到了吧
不過為什麼都要半在台北啊~~好煩~


話說我這次花了2000元...
今天早上到實驗室看到同學(男)過了30分鐘之後才問我是不是去剪頭髮了
我說是,他竟然說"難怪頭看起來怪怪的...."
怪怪的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