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是這個標題 哈哈

治踝傷記

念起來也太有古意吧XD



右腳習慣性扭傷有6年了吧

自從要考第一次基測前兩天,就是2002年5月9日

這一天在學校午睡起來要去做打掃工作時

因為坐久了腳麻,突然站起來不平衡

這一瞬間我的腳踝和小腿骨呈現了90度的狀態,搞不好還有喀啦一聲

還撞到隔壁的林阿岳同學...對不起我那時候應該相當有重量...

現在說起來覺得好蠢,但是那時候的事#@&的痛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從此之後呢,不論是穿什麼鞋子,喔不對應該說連沒穿鞋子都可以扭到腳呢~

我哥還說你可以去表演了...



然而上上禮拜天打系上小生杯排球賽的時候又扭到腳了

因為其實也習慣了,完全沒去在意

接著再上上禮拜四的中午,疑似去陽明面試回來心情太咳

買完午餐要去上通識課的路上,再度扭到

沒想到六年前那種熟悉的痛楚又襲擊而來....

和通識老師請假去衛保組擦藥,哇靠腳踝腫的和網球差不多大了(驚)

冰敷包完繃帶之後好多了

但是接下來因為阿公住院(理由)所以我又偷懶照料了....



上禮拜三,覺得不太對勁

都一個禮拜了還會痛,而且還會熱熱辣辣的

連只是在實驗室站一下差一下tip都受不了

奇怪的事明明我就是念生物的,而且也是想要研究醫學方面人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看醫生!!

絕對不是什麼怕吃藥打針喔

因為我相信人類很強的,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戰勝疾病(那你還研究個屁?遺傳學有修過嗎?)

但是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我下次絕對不會再拖了....

終於決定要去好好的看醫生了,因為實在痛爆了...



禮拜五去看了同學愛用的安溪中醫

我說我已經傷了一個禮拜,醫生就一副想揍我的樣子

要是被他知道我拖了六年,可能會被監禁拿去做研究吧...

做了人生第一次針灸,沒想到很痛耶!!

醫生說你給我乖乖的每天都來,治到好為止

好啦...我現在會乖乖的了...

今天針灸第三次,已經消腫很多了

原本下針的兩個地方也只剩下一個比較痛

原來會痛是因為身體不健康啊(筆記)



還要去徵求一輛鐵馬來代步才行

嘖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