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s Generation 少女時代

我覺得他們的歌很好聽,很勵志

雖然歌詞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有點太年輕

什麼"不要再當我是小孩"唱不出口啊

20幾歲了好像真的不能算少女了XD



雖然說這些妹妹私底下的形象好像不太好 = =

五官也有點...不太自然

我只喜歡太研啦~~自然又美聲的可愛妹妹

是第一個出聲的女生喔



然後當初會去找歌來聽的原因是因為




這個三八跳了他們的舞

老實說,我覺得舞步滿可愛的啦XD

(你良心被豬油蒙住了嗎)

歌也很輕快,SM真的很會寫歌

現場也很穩

不過我還是更愛Wounder Girl喔~~現場請加油~


這種舞好像比較適合肢體殘障的人跳

我這學期修完爵士舞,雖然舞步都記得

但是跳起來就是醜啊 囧

想當初我就是為了那種帥氣的感覺才選這種課的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老師用好多韓樂我好喜歡XD)

結果跳起來完全沒力真是難看斃了

果然我還該去選有氧舞蹈的嗎....

但是我一直覺得可愛這個形容詞套在我身上很噁心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