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這堂通識,我的媽啊真的好難~

當初大一的時候看到學校有開這堂課

還很興奮的以為我修的話應該都不用念也有90分了

 

結果呢,因為修到的是新藝術時期到文藝復興的音樂

完全沒有看過的範圍啊~

不過挺好玩的,可以知道所謂古音樂到底是怎麼回事

很多很多奇怪的人名,名詞要背

上課抄筆記抄的有點辛苦,但也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選錯行了

西洋音樂史我大概花了懂共4小時去念

考卷幾乎都會寫,老師說他出的題目是和音樂系同樣難度的喔

但是我們系上的科目卻完全沒有這種投資報酬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