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辦畢業的活動

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別說我無情啦,因為還是幾乎每天都可以見到同學,而且還是在這個校園裡

而且說老實話,我高中的時候過的比較快樂

所以高中謝師宴那天老師說話的時候我有一點小小難過

但是大學畢業我卻完全沒感覺啊= =

可能真的要等到搬離學校那天才會感傷吧

 

然後這個網誌和相簿我突然覺得他好亂!!

是不是要換到無名那邊去寫了咧

無名真的比較容易被別人看到,一開始是為了耍孤僻但是我有點寂寞了XD

這裡就當作是大學的回憶~?

還在考慮中

還沒有決定

畢竟這裏也藏了很多心理的話,無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