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一場對我來說另類的演唱會

雖然說我這輩子也才看過三場

但是這次ㄧ個人悠悠閒閒的去

場地在學校體育館,所以做實驗欺負老鼠做到7點才回家,開場前20分鐘才出門

但是我後悔啦~~為什麼大家都有拿到好漂亮的紫色蠟燭燈泡我沒有~~

早知道就直接過去不換衣服了!

 

申彗星你真的很厲害

前面有夠搞笑,跳舞還是很可愛,影片還表金賢重

一直說韓文大家聽不懂,最後就改說英文了

雖然英文好像不是很好? 你不是留過美國嗎,還英文系的耶XD

後面卻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比CD還好聽已經不夠形容了

完全沒有走音,現場的高音真是有張力到我好想流眼淚

整整兩個小時就好像身處在天堂,你就是穿著白衣服的天使(不是護士)

安排西城男孩的rais me up也太催淚,眼淚真的被騙走了

而且比原唱唱的還好聽~!!

整場幾乎沒有舞台效果,音效也只是簡單的樂隊

但是也的確完全不需要這些多餘的東西

走出會場的那一刻感覺做了一個好美好甜的夢

好感動卻又好不真實

果然我沒有欣賞錯人,你真的好優秀

而且也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和我一樣這麼喜歡你,坐滿滿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看清楚你

花1000元聽兩個小時太值得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見呢?

我希望可以看到你不孤獨,是六個人和體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