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很累,但是我覺得真的有夏令營的感覺

只不過是五個禮拜的夏令營有點太長了

幾乎每天回家就是吃飯洗澡睡覺

但是真的學很多東西,很感謝老師們和學長姐們願意幫我們辦這個課程

而一起參加的同學我真的好喜歡~大家都很優秀

我年紀這麼小,對大哥大姊們還是當平輩一樣對話

感覺好奇怪

 

8/19英文口頭報告順利結束~

準備了好多天快被統計搞死

大學時的統計訓練真的等於零!!

連做漂亮的圖都不會

還好我有親愛的macbook

可以幫我作好漂亮的圖

報完之後覺得沒有傳聞中的可怕嘛,也許老師都對我們很好

而且大家也都真的很不錯~

 

和日本來的牙醫生一組

年紀明明就大我很多,但是還是向朋友一般的玩在一起

還和組員用破英文一直虧人家

就欺負人家英文更差嘛XD

帶他們去吃熱炒,大家一起去101冒充觀光團

好一個在台北念書的觀光團啊XD

還約好要一起去木柵看"胖達"(日文腔XD)

其他的組員有物治所畢業的心理系助理,還有獸醫系畢業的動物所同學

我還是最年輕的喔~

 

說到正事也做不少

看到有大學同學說到了研究所第一次殺老鼠很不忍心

(註:應該要用犧牲而不是殺)

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平常了啊

我還學到第一次斷頭,取胚胎咧

但是絕對不會抱著戲謔的態度

我們都是很有科學道德的的研究者!

brain slice,patch clamp,neurolucida,也都是第一次碰到

很新奇,也很驕傲只有在這裡才能學到這麼多

好好把握剩下的求學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