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這首歌,而且歌詞竟然聽的懂
啦啦啦好可愛~
歌詞甜甜的,但是我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耶

----------------------------歌詞----------------------------------

HEAVEN

我愛你 我記著你 heaven
la la la la -

24/7 她是永遠的heaven 24/7 她是只屬於我的heaven
24/7 她是永遠的heaven 24/7 heaven

以為是最後一次 以為不會再來第二次
完全不適合我的愛情在某個悶熱的夏天到來了
等了又等的我 一直做着你成為我另一半的夢
你是我心的安身之處 只想看了又看 給了又給
我激動地喉嚨都乾了 為什麼我的愛都逃走了
不會如我所願 以為了解了内心卻還是不明白
就算如此也不想錯過你 不想你在眼前遠去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 她比天國還美

愛著你 喊著你 記著你 等著你
她的一句話 我愛你這句話
愛著你 記著你你 [記著你的全部]
快樂 悲傷 淚水 天空 星星 還有天國
我生活全部都有她躲藏著
我的電話不知何時只看得見你的名字

一天之中好幾次都抓住你的雙手
嘴角碰蝕心情就仿佛得到了全世界

oh baby 每天進入主頁那甜美的香氣

oh baby 轉達我愛意那短短幾字的短消息


玩弄世人 整天都幸福

[oh baby 最近真散漫] because of you


愛著你 喊著你 記著你 等著你

她的一句話 我愛你這句話
愛著你 記著你你

一天一天過得黑暗 怕你又離我去了 怕我會變冷漠

太感謝了 太愛你了 我心的天國之門只為一人

愛著你 喊著你 記著你 等著你
她的一句話 我愛你這句話
愛著你 記著你你 [記著你的全部]

24/7 my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