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篇會寫他...

明明他待了那團superjunior我最愛的又不是他

可能是看到太多人說他向王仁甫我氣憤到了吧~~!!XD

而且于涵又這麼捧場

整個讓我很想推坑XDD


他是金麗旭同學

1987/6/21生的弟弟(對我來說XD)

在團裡面算是主唱

雖然是年紀小的團員但是有腹黑的趨向...

照片就看前面那篇囉

因為他不是我喜歡的type所以都沒收圖~(小聲:文瑜很喜歡他XD)

不過歌聲非常的好聽~很乾淨又高亢

高音上去的很順

聲音比較硬一點

每個字都很清楚的發音~~

我是覺得可以再讓聲音柔一點多轉一點

不過還年輕嘛再多練練就是了~~




就這隻MV裡出現第二個聲音的人囉~~

這三個人就是superjunior的主唱其中三人

出現的順序分別是奎賢(1988年生的成熟臉~~囧)~~麗旭~~藝聲(其實是年紀最大的)

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倒是藝聲的聲音

帶點沙啞的音色~~聲音比較柔一點(我喜歡聽R&B)

而且尾音都會往回勾一點(這很難體會~~要真的多聽幾次才會懂)

算是中低音~~

第一個奎賢的聲音就是...怎麼講...

就是正統主唱的聲音~~技巧沒什麼好挑剔

但是要說出很特別的特色卻有點困難


不過老實說這三個人都不是superjunoir裡我最喜歡的...

要我寫我真正愛的還真讓我有點害羞...

下次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寫

反正要期末考了...我應該會發瘋的更新網誌來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