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News團員啊~~

在一連串因緣際會之下去看了新開的News版

結果在一堆不認識的人名之中看到唯一認識的名字

其實我也和他不熟啦~~~頂多只是看過名字和照片

好像是指考之前在桃園K書中心樓下的圖書館提神(XD)看雜誌的時候看到的

反正...是一名頗正的美少年

看了心情和精神會很好XDD

其實我本來還滿想看野豬妹的

但是從學校FTP帶回來的檔壞了...後來也沒再去找

之後緯來好像播了他演的新戲"詐欺花美男"(是吧我沒弄錯吧)

看到片名就很想翻桌....花什麼美男.....

快把翻譯拖出去打了~~~

雖然說這麼多但是我也沒看過XD

我真的對戲劇類的很沒耐心啦~~~


他們的歌...我應該最近應該不會聽啦

雖然金曲獎來的手越增田歌唱的不錯

但是我最近在施行抵制壓榨美少年的喜多川和李秀滿(SM的王)的運動

這是一種無言又消極的抵抗(遠目)

(不知道這個人幾天會破功)



半夜裡在陌生的地方看到記憶中出現過的名字

有種在異地遇到故友(裝什麼熟?)的感覺XD

害我在半夜突然嗨了起來XDDD

小姐你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