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寄了給學校老師關於進入實驗室的信

我寫了快800字....同學都說我太誇張了

但是我真的很怕啊~~

而且比起面對面和老師對談寫mail還對我比較有利

因為我是那種和老師講話就會師去所有思考神經的人...

寫封信也檢查了半天才送出


老師實驗室是做神經(痛覺)的研究

今天早上上了選修的神經學覺得還不錯

我們系上的選修好少喔....

而且進了實驗室就不能修我想修的發生了

這就叫做取捨吧~~~想說修課以後大四搞不好研究所也還有機會

就等老師回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