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我應該會寫很多

我想要每個場景都寫

不知道是會分成好幾篇還是我要一天衝完他

要看的請耐心向下轉捲軸囉~~~


禮拜五晚上的東方神起演唱會

從去年12月發消息 六月演出時間放出 七月初確定場地票價和時間

七月底開始準備買票 八月初去拿票 八月底衝動衝了蓋章會

轉眼間過了10個月

可能因為時間拖太長了

驚喜感不多 更多的是等待的心情

但是....其實我愛的沒那麼多

知道消息後抱著"陪看"的心態

後來看了聽了很多演唱會的視頻音頻

漸漸覺得把第一次的演唱會體驗獻給他們似乎是值得的

雖然我在這段時間裡花心很大 認識了很多同樣優秀 或者更優秀的藝人

但是對於這場開啟我韓國音樂之路得啟蒙演唱會仍抱著一定會去看的心

我不是花痴 也沒有追星 我很理性

喜歡一個人的歌藝 舞藝想看現場有什麼不對嗎

雖然價錢真的是貴了一點啦

到了現在還是我會和別人說:4500 颱風 徹夜沒睡都值得




寫寫後氣氛變的好凝重....

看來不適合繼續寫下去 換篇吧~~~

We'll Say Hello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