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以後

幾乎都沒有在畫圖了

應該是說是因為跑了系上的活動

不論迎新或是生科營

而我又是美宣組的

要做活動道具畫圖的機會實在太多了

對畫畫這種事情比較沒那麼有熱情了吧~~


不過不要臉的炫要一下這禮拜上課畫的圖XD

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只花了我10分鐘呢~~

沒想到我的功力還是沒啥退步嘛~~~




其實原圖是參考這張



但是那種西施般捧心憂鬱的眼神我畫不出來啊...(這是什麼形容....)

最後就變成這種有點凶悍的感覺了

然後我手機的相機果然糟 用photoshop調了半天還是不清楚

難得有喜歡的作品~~就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