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才出來的新歌耶~~~

其實...我以前對倖田來未小姐沒什麼好感

聽到的評價也都不怎麼好(其實因為我都在看吐槽版 囧)

反正就是個賣弄性感的歌手就對了



但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g81056&b=1&f=1232769020&p=4

(這是我無名的另一個帳號,不過只是純粹拿來放音樂的,但是他竟然不能外連~~~ = =)

這首歌我好喜歡~~舞跳的也好棒 不是指舞群喔XDD

倖田小姐在裡面的給我一種很健康的性感感

而且他的歌聲也不會像濱崎步太尖銳一樣讓我聽了頭很痛....

MV也拍的很有質感很乾淨

果然只有日本人才做的出這種高品質的MV啊~~



好吧 先說了這麼多倖田小姐的好話

我一開始會看這支MV當然是因為那五個存在感太強烈舞群啦~~~XD

不過雖然很搶眼 又不會搶主角的鋒頭過頭呢~~~

這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覺得倖田小姐高綁馬尾那個造型好像安室喔...

然後太陽眼鏡拿下來眼妝又像ayu(還是說日本女生都愛畫這種妝?)

還是短髮跳舞時好看多了



接下來那五個嘛...


金在中先生唯一太搶戲

他的身邊有光圍繞著他啊

團體畫面的時候第一眼就只會看到身穿銀光閃閃背心的他 囧

表情管理超好

簡單的說就一個字 正 就算你再怎麼嘶吼也無法逃離這個字的~~




沈昌珉先生登大人了~~

除了頭髮有點太捲有泰國味之外

沒什麼缺點可以挑~~就是很MAN很有勁






登大人的還有金俊秀同學

不過他是以身體來取勝的~~(這啥鬼XDD)



那個叫胸飢??乳溝??




另外兩個rapper完全存在感很低

鄭允浩先生太小又太瘦的臉讓我幾乎沒感覺到他的存在

rap有點虛 跳舞也沒什麼發揮到

但是表情還是滿不錯的



但是我喜歡鄭允浩的這種感覺的啊~~~

好像是新日單的封面??



終於到最後一個人了...

我期待了好久要寫他~~

只因為~~~~他表情實在太醜了~~~XDD

朴有天 rpa這麼虛 又不會管理表情!!!



這張還我自己截的咧 好壞....XD


來個對照組

相同角度表情管理良好的優良示範




耶~~寫完了~~昨天晚上就想寫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拖到現在了

這篇寫的真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