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兩天之後才發現我沒有寫標題的意義...

是因為他們有六個人啦~~~不是買兩個健達出奇蛋(冷)

(11/3 一個禮拜要考六科還來墮落的補充)


------------------------------------------------------------

不知不覺的

我開始聽韓國的音樂已經快要一年半了

以前完全沒有想過我竟然會愛上這種類型音樂....

竟然還花了那麼多錢去聽演唱會

和我過去19年來的生活完全沒辦法想像在一起(從小動漫宅??)


然而一年多過去了

從東方神起開始 認識了很多歌手

我發現 其實他們的歌手大部分都非常有才華又很親民可愛

除了唱歌本業顧的很好 要搞笑什麼的也是完全放的開

但是他們似乎不是那麼喜歡影視雙棲.....

演員和歌手兩個文化區比較少交集

行事風格也是大不相同....演員還是比較有距離感吧~~

不過我不喜歡看連續劇...連電影也是很偶而才看一次

所以對他們的演員還是很不了解啦



扯了一大堆

這一年來看了不少團體

我想現在....我找到我的真愛了~ >////< ~ ←(快打醒我!)

那就是快要出道10年卻一個成員都沒換過的的偉哉團體 神話




SHINHWA 神話 在1998年3月19日出道 平均年齡20歲以下

在韓國最大的經濟公司SM(這公司名字實在很e04) 打著是H.O.T的師弟的名聲

(註:H.O.T是韓國流行音樂男子團體的始祖 被後輩的藝人像神一般的推崇

不過很可惜的因為公司的操作而解散了 T^T 一直到現在還是被譽為一個傳說

在台灣較有名的團員是主唱安七炫 他歌聲真的很棒喔~~~

H.O.T的音樂我也有聽過喔~~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太強烈 太視覺系了....

沒辦法完全接受 只能說時代不一樣了吧)


神話剛出道的時候並不受歡迎 第一張專輯也慘敗

他們當時的風格實在太像H.O.T了

沒什麼強烈的個人特色 連造型也是化那種鬼神般的濃妝....不然就是極至的耍可愛....

合聲又沒有H.O.T好聽 音樂也沒那麼強烈

整個就是存在感有點低...

但是我滿喜歡這片的3首主打歌不錯聽~~


到了二輯時推出的主打歌"T.O.P"卻立刻大受歡迎

這首歌在9年後的今天他們自己爆料是從H.O.T那搶過來的

二輯其實我也還滿喜歡的

雖然還是走視覺系風格 但是又多了那麼一點乾淨溫柔

乾淨溫柔又溫暖這就是神話的特色



一二輯的造型差不多 就一起看了吧

這時候都還是超清純又粉嫩嫩的美少年啊(淚)


傳說中的極致裝可愛


這有點小台....


休閒一點了


感情很好~~~這張好粉嫩啊~~



T.O.P 的 MV 大家一定有聽過 因為那個天鵝湖的旋律...


雖然RAP,獨唱和合聲我都很喜歡

但是造型我不喜歡....(偽暴走族??)


三輯 Only One 開始  神話的風格更加確定了

不再只是視覺系 而混了一些美式音樂的元素


接下來推出的4.5.6輯更是被諭為傑作

聽到那些歌曲  甚至喚醒了我國,高中時候好像曾經聽過的旋律

而且  以前的我是幾乎不聽流行歌的


例如說五輯的 Perfect Man


聽說以前5ox6的拍的mvp情人曾經拿來當原聲帶??

官分說法是Perfect Man推出後  這個形容詞也變成神話專屬的了


7輯之後 因為一連串合約問題他們跳槽了

但是即使到了另一個公司 還是那六個人 SHINHWA這個團名

他們之間的故事太多了 我打算在開一篇好好說明白...

換了公司之後 變的更多元化了

個人活動多了起來  各自在自己擅長的領域活躍著

但是當他們聚集在一起  那就是神話  從來不曾忘記過


7,8輯是我最喜歡的兩張專輯

看到的是更加成熟的他們

幾乎每首都是我的最愛

特別是7輯的Time Machane和8輯的Onece in a Life Time

真的有感動到我~~


附上去年8輯的成熟男人貌~~~




明年是神話10週年了

他們也打算要推出9輯 並開巡迴演唱會(但就是沒台灣啊~~~吼)



以上就是神話的簡史

他們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團體

為他們寫文章完全不會感到有負擔 很快樂XD

為什麼說是目前....因為人生總是有很多意外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發生意外

但是我希望他一直一直都能當我的最愛

我才認識他們不到半年 過去的我沒參與到 真的覺得很可惜

接下來我還想要寫很多很多他們的東西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能對他們先有點認識 也有好感囉~~



寫完開心的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