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在youtube亂逛也能挖到好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神奇的節目

整個看下來我只聽的懂人名和"聖誕特輯" 囧

但是出現的人都是在韓國"舞界"各類型舞蹈最佳的代表

雖然說其實他們都沒有認真跳...燈光打的其實也很差

但這些人可以集合在一起真難得


出場人物(括號是暱稱XD):

1.高燿太的貝卡
(超不熟,只是知道名字)

明明舞感就很好,卻硬是要走搞笑路線...


2.se7en(小七)
3.rain(雨先生)
(這兩個稍微熟一點...)

這兩隻我覺得比較接近
小七先生衣服穿的不好,雨先生倒是真的跳的很好

然後雨先生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演戲...專心做歌手就好了
看你演戲對我來說總是有無限的喜感XD


4.神話的minwoo 李玟雨(M先生)
(熟到爆炸)

這位先生是我心中的流線型舞神 還有舞台之神
我知道這形容詞有點難懂...
總之就是非常柔軟流暢的popin~

不過因為太了解了 所以知道他在這個影片裡根本沒有認真!!
這位先生通常在節目裡都不會完全盡全力的跳舞
一付就是"要看我認真就來看演唱會啊"的模樣 Orz
通常都是以搞笑或耍可愛為主
但是我...我很怕看肌肉男耍可愛啊~~
雖然比起雨先生 M的肌肉ok了許多
但是還是有極大的違和感...


5.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 鄭允浩(鄭大隊 大胸...)
(熟到爆炸)

鄭先生的舞一直都很優
他也是跳popin的 和M有點像 不過又更加柔軟了一點
另外他的身材是屬於比較豐滿的那種...(這男人有胸部啊~!)
所以舞蹈線條給人感覺又更圓了


6.神話的junjin 朴忠裁?(前進君)
(熟到爆炸)

前進君的舞
幾乎可以說是我開始看韓國動感(?)藝人的起源
他的舞 處處充滿著power power power
我稱他為"king of 超高速power dance"
為什麼是超高速 下面有放影片可以欣賞
雖然有時候會硬到讓人覺得有點負擔


7.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 金俊秀
(熟到爆炸 還帶點溺愛)

俊秀的舞根本就是裡面最正經的
雖然最前面有抄襲前進的嫌疑XD
但是表情眼神都好棒啊~~很優秀很優秀(溺愛爆發)

8.高燿太的金鍾民
(普通熟)

和同伴貝卡一樣搞笑...
但是他又更誇張了 現在根本就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了
不過我知道其實他們認真跳的話是不會輸給偶像藝人的


9.神話的Dongwan 金烔完(金館長 大書)
(熟到爆炸)

這個...根本就是來鬧的...
雖然你很想好好表現 但是跳到一半就想害羞得躲起來了 囧
他的舞其實還ok啦 比同樣神話的Hyesung好多了
但是還是曾經被神話中編舞的M先生說"Dongwan每次都弄糟我的舞"XD

10.大正妹李秀英姐姐

來鬧的+1...人家可是抒情界的女王耶
其實這個姐姐如果在去年有被我強迫看某之MV的人可能有聽過
那就是李準基拍的"GRACE" 演唱者唱就是他
其實比mv女主角正多了呢!!


接下來有點大雜燴
就寫一下我唯一熟的吧

11.東方神起的祕其有天 朴有天(朴米奇)
(熟到爆炸)

其實是來鬧+2
他跳的是當時韓國搞笑界相當流行的"羅馬立歐舞"
但是我看過很多次了還是不懂笑點在哪 囧


----------------很嗨的打完分格線--------------

八分鐘的影片也可以寫這麼長....再次證明我很搞話

不過就和我之前說的一樣 這個節目裡他們都沒認真

所以我就加了補完影片

這兩個是綜藝節目"情書"的舞蹈精華

這就真的很棒了!!






這裡面我特別喜歡的有:fly to the sky的Hwany, 張佑赫, Bada (女生喔),酷龍的具俊樺,甚至搞笑藝人也是實力一流

唉啊~~太多了啦說不完

我真的覺得他們隨便跳一跳都比台灣電視上看到的好 ...

也就是這個原因~~才會讓我這麼愛看綜藝節目吧~~~

幾乎每個節目都有舞蹈單元 不過當然其他的單元也是很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