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這麼關心我

我也知道我很煩,自己一直鑽牛角尖繞不出來

別人的話都聽不進去

老師說,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哀...如果我流的出眼淚就好了,搞不好還能發洩一下

聽到人家沒考上台大大哭了一場,其實我好羨慕喔

其實我不難過

只是明明自己就很煩惱,在人前還要強顏憨(?)笑

沒辦法,我一直覺得如果連我都要別人擔心的話

那這世界就沒有天理了,天大概要垮下來了



已經不是沒考上的事情了,那我早就釋懷了

是剛剛好又遇上另一些預料之外的事情,害我手足無措

如果放榜前一天沒有/$@^發生就好了,沒想到三年半之後還會有人碰到我的地雷



謝謝你們的關懷,其實我很不敢碰

害怕一但習慣依賴,就再也無法抽離

也許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