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杯子~~是我之前暑假時說很想買的那個~~

就是他(官網圖)




因為相機畫質太差 所以自己照的只好找阿魯來陪他看看會不會比較不單調...


這個是我難得購買的奢侈品...一個可要300多啊~~~
當初買的時候沒想到國際運費+手續費+國內運費後要麼多錢
而且匯率也和我記的不一樣~~~重點是我還買了兩個!!

其實這是演唱會的周邊產品...
我真的很想申彗星先生的演唱會
但是絕對是沒辦法去 護照在我媽那裡
而且我也不想做花錢出國看演唱會這種事
在台灣默默的等啊等的 人家先生說不來就是不來


不過算他利害.....連遠在台灣的我都被騙到周邊的錢了
其實實品真的滿有質感的啦
上面coading了一層厚厚的釉彩
摸起來很溫潤~~~


不過真的是小了點啊
看那張照片我家阿魯也才20公分高而已
這麼小的杯子是給人泡expresso的吧~~(看官網圖也是這麼回事)
但是本人心臟很弱經不起喝濃縮咖啡...
所以只好拿來泡巧克力了....
最近天氣頗冷其實喝起來頗有幸福的感覺呢~~


另一個白色的只看過一次又被收起來了...
我實在捨不得使用這麼純潔又可愛的東西啊~~~
(所以才要買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