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迎新的時候畫的巨海一角 應該說這張巨海我只畫了這一角...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畫海報的 但是我都被抓去寫字啊~~~



(俺寫的字)


算了....要讓學弟妹有機會練習畫巨海...



這是在比較亮的角度下照的全圖 (這樣把營隊的東西放出來是不是會不好啊...)

其實整張看起來有氣勢又很美呢

我自以為啦....我畫的部分有那麼一點不一樣....有點格格不入

但是 這就是我的風格嘛~~~和高中時應該差不多吧 只是進階為彩色的而已

還有其實我比較喜歡玄武和青龍的~~~尤其是青龍啊~~(遙久中毒症?!)

最後青龍我是有幫他修一下臉(修臉?) 然後竟然變的很像某個學弟?XDD



我是覺得這張畫的不錯啦~~~害我有莫名的自信自己畫一整張了XDD

這是遠大的目標呢(向二月遠目)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