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西喜大人的網誌


今年冬天挺冷的,我想大家都有感受到
我們學校風很大...我又騎腳踏車上課
所以今年皮膚乾的特別嚴重
鼻子和顴骨的地方一直一直脫皮不會好
而且都紅通通的
同學說我看起像曬傷 = =
這種天氣是去玩雪才會曬傷吧~我也想啊


一直擦很滋潤的乳液脫皮也不會好
有時候還會刺痛
甚至拿出資生堂超高貴"百優精純乳霜"試用品也不見好轉


上次去買沐浴乳看到之前在西喜大人的網誌中看到的妮維亞乳霜
小小罐不怕用不完又好便宜所以就買了一瓶玩玩
西喜大人如果常常亂逛ptt的人應該有聽過
是保養品化妝品的超達人啊~~
我喜歡看他的文章,很輕鬆卻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打扮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覺得每個想學化妝保養的人都要去看看西喜大人的網誌
(這種叫法很有冬樹大人的感覺XD)


買回來後晚上試了
一打開感想是好香啊,而且是非常懷舊的那種阿媽味道 囧
但是我還算不排斥啦~
觸感是滿硬的乳霜
擦在臉上的感想是~~好.舒.服
整個皮膚都好像都澎起來了
可能之前都沒差過這麼油的乳霜因為怕長痘痘
但是我的皮膚冬天時其實需要油份的
其實稍微按摩一下也不算太油膩


然後抱持著我是未來科學家要多嘗試的精神
抹了滿多在我脫皮的地方
本來因為脫皮而會養的感覺也好很多了耶~
而且看起來竟然比較亮~~睡了一覺起沒長痘痘而且看起來滿健康的
我現在已經擦了3,4天了~~脫皮都好了而且都沒有長痘痘喔~~


西喜大人是說建議不要用太多量啦
我的脫皮比較嚴重所以其實用量滿凶的
所以還是要看看自己的狀況來衡量~~
反正一罐才39圓~~~完全不會心疼


現在看到那罐資生堂的乳霜還真心酸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心疼才不敢用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