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統過了~~~~~~送

生化老師說還好~~~送

遺傳考的不難~~~~~~送

今天老師請吃高級西餐~~送

下午從五點昏睡到十點~~~~送

大三下要修26學分之分生生化動生一起來~~送(我的推齊 T^T)




唉...考試時多期待寒假的到來...
現在結束了反而覺得失去人生目標
下午走在陽光普照的校園財驚覺到~~噢已經放寒假了
這應該是代表說我這學期應該考的還好...沒啥遺憾


剛剛和同學一起看阿瑪迪斯,結果竟然下到法文版的還沒有字幕
不過配音我覺得配的還不錯~~莫札特的笑聲完全和原文的一樣XDD
但是實在太妙了又聽不懂所以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我明天要去我們學校的敦煌買5月的票
歐耶~~~我第一次排隊耶好緊張喔~~
但是這次買便宜貨就好了


那個熊仔你有要去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