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跑到市區去拿回我上次看醫生媒代健保卡的壓金
順便去了藥妝店看看營養補充品...
是說大三了果然身體有變糟
以前高中的時候儘管是在最累的高三時
還是可以每天六點起床一直撐到晚上九點多回家,還有精神打混打混
今天只不過九點起床上課上到四點半,之後又去練習解剖到六點就整個人快不行了...
大一的時候騎著我們學校的上坡完全沒問題
現在真的很累的時候騎那段路偶而還要下來用牽的
(其實我是喜歡悠閒的生活...)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這種營養品
以前頂多吃吃維他命C
因為我認為應該要訓練身體去自己吸收他該要的營養物(純粹不專業個人想法)
我平常吃飯也滿注重均衡的,所以應該不會有營養不均的問題
但上大學之後真的引變虛...
小小傷口痊癒的時間變的好長,還會留疤
看來真的年紀有增長了....囧


我買的是統一出的Health Dairy 維他命B
研究過他的成分...幾乎可以算是架子上濃度最高的
價錢也最便宜,120顆500多
不過因為濃度很高所以一天只要吃一顆,所以可以吃4個月
先吃個一禮拜看看精神會不會比較好
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一直依賴這種補充品啦...
之前大一下時老媽給我一罐60顆裝的
我一直到大三上才吃完...
因為我都是其中期末時才會嗑個一兩顆
不過精神有沒有比較好到是沒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