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24,不過我根本沒有體力時間寫什麼長篇大論
就放這首可愛又甘心的歌表達我的心情吧~~
-----------------------------------------------------------

Time machine by: Shinhwa 7th album

在百忙中抽空見面的朋友啊 很高興見到你 沒想到你兒子都這麼大了
父母的身體是否健康 妻子也無恙吧
你的事業經歷波折後 又重新站起來 give me five
在這個年紀 high 5 hip-hop的帽子 你的心是富有的

好久沒有一起喝酒了 除了大麥茶和綠茶之外 不需要其他的
酒杯在碰撞 人生的時針在轉動 倒回20圈半 go!time machine
走到最後promises 在狹窄的辦公室 熱情的火苗
其它的不知道 但目標卻肯定 你不懷念我們的舞台了嗎?

每個人都盼望happy ending 但是不會是結束 前面還有很多的時間在等著
願望不會輕易實現 那就沒意思了 不是嗎 有時挨打也是一種藥
孤寂的時候我會安慰你〔I just wanna see your smile〕
不用打電話直接過來吧〔I just wanna see your smile〕
I really want you to com〔I just wanna see your smile〕

随著歲月的流失 我的心也在發生變化 江山不改變 不過你還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心中一處棲息地 路過的時候請你記得打招呼
希望何時何地都能停下來坐下來休息 就算看在我的份上也要振作起来吧
因為我知道你可以做到

每個人都盼望happy ending 但是不會是結束 前面還有很多的時間在等著
願望不會輕易實現 那就沒意思了 不是嗎 有時挨打也是一種藥
孤寂的時候我會安慰你〔I just wanna see your smile〕
不用打電話直接過來吧〔I just wanna see your smile〕
I really want you to com〔I just wanna see your smile〕

曾經很多的失誤和我狼狽的愛情 把不好的回憶都埋進洞裡
我們重新站起來 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每個人都盼望happy ending 但是不會是結束 前面還有很多的時間在等著
願望不會輕易實現 那就沒意思了 不是嗎 有時挨打也是一種藥

-------------------------------------------------------------

Shinhwa
你們的10年,我用了1年來體驗
一年之前認識了你們,這群有實力卻又可愛北七的近30歲大男孩們
到了現在還沒讓我看膩(像東方弟弟有時我就會厭倦啊...)
能夠撐過10年,果然真的是有實力

從一開始聽聽歌,看你們上認真又有笑果的上節目
到現在了解了你們每一個人,每一段故事
我不想說是靠你們來讓我度過艱苦的大三25,28學分生活這種花痴話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喜歡你們之間的感情


雖然要去當兵了,兩年真的很長
但是我相信重聚的那個時候,一定還是從前的那個神話
因為你們本身就是時光機,總是忘記時間帶來的傷痛




我覺得我非常的語無倫次....因為快要到12點了要趕快打完
還有10週年九輯花了我1100啊~~~第一次花這麼多錢影音產品
3/29演唱會根本就不用想....我很窮...
合體之後趕快扮巡迴來台灣吧,我好想好想看本尊啊~~~


最後放一張九輯的圖當濫結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