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ptt上的好姐姐們我才能購買到這張專輯~~
真的有流水編號~~就甘心,我是27348號
不過真的也好大一張,有A4那麼大
放不進CD櫃....
說真的什麼寫真集DVD之類的我真的很少看
要不是有傳說中的限量流水號...我應該不會花大錢買這張限定版
(限量是殘酷的 默...)

先來一張封面




好了~~好話說完了
要說難聽的了....
這張裡面只有9個音軌,包含一首純音樂intro和一段口白
所以其實只有7首歌而已.....混......
而且我聽了好多次了,沒有那種一聽就驚艷的曲子
以前他們有很多曲子讓我聽一次就無法忘懷啊~~
真的要挑的話,我最喜歡的是
第一首intro Last Train Home+ 第二首 Voyage
連接的很棒~~很有他們10年來的旅程的感覺
主打舞曲Run也很不錯,M先生真的很會寫曲~
但是MV拍的好糟啊.....


(對不起傷眼了...)


如果沒有聽過他們音樂的新手~~我完全不推薦這張
因為就給人很"偶像"的感覺
要不是我很認識他們也很愛他們,不然才不會對這張專輯這麼有感覺咧~
(簡單的說就是腦x粉絲)
新手還是推薦較美式風的七輯,八輯,還有很SM風的5輯
裡面有我愛不釋手的"Brand New"和"Once in a lifetime"~~


硬要放個百聽不厭的brand new~~現場版真是超嗨的

明明可以這麼清新這麼優秀~~


10週年紀念專輯做成這樣果然還是會感到可惜啊
不過雖然話這麼說...台版出了之後搞不好我還是會去買普通版衝銷售量...
不過前提是有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