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實驗
從暑假到現在在實驗室overnight的時間越來越多
雖然說做出來的東西也的確滿不錯的
哀...為什麼對考試唸書就是沒辦法用同樣的態度呢
現在成績這麼爛,還想要和人家推甄


其實從高三學測考完一直到大三結束的這段時間
我一直都覺得我不是推甄的料
我會考試,我知道要怎麼考試
我有耐心一力撐過那段苦獨的時間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開始怕考試了
研究所只不過才考兩科!竟然會害怕
是沒有在補習沒錯,但是我不覺得自己念不起來


給老師寫推薦信,看了我的研究報告
老師說了一句:這比我們家碩班做的還多...
我這些是才做4個月的data耶....
就因為結果這麼多,我才不想放棄推甄機會吧
本來想說陽明沒上的話就留中央了
但是現在又想要去拚考試
算了...等第一階段放榜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