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神研所 11/5面試
也太趕了一點
寄書面資料 8天>初試公佈 5天>複試...
刺激到爆炸了


不過這樣剛好,如果上了話就不用去中央面試了
免的本校生還占人家名額
而且還要花時間準備


原本因為實驗室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要留下來的意願變大了
畢竟我也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
我也有興趣
但是竟然初試過了~
當然還是要去盡力試試啊
神研所耶~是夢一般的所在啊~
而且又沒有再報其他間了


雖然大四專題生兩個陽明都有過
老師看起來也沒有很失望
從推薦函開始都盡力的想要幫我們
反正不管有沒有考上,我都一定留到畢業的
在這之前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囉
希望有更多的回饋
我也不想要中途放棄我的專題而沒有結果


但是明天卻還要去逛接
資料根本還沒準備完,中央的也還沒寄出去
一定又要overnight了 TT
(有時候真的覺得會本人先over)
但是我沒有衣服可以穿啊~~~我不想穿窄裙啦~~
穿飄飄的格子裙真的不行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