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同學上台大了,好羨慕
真希望11/18趕快到
陽明快放榜快放榜


面試的怎麼樣,有好多人問我
我的回答都是:不知道...
我覺得我答的沒有太差,但是也不滿意
同學說,老師的說法應該是很喜歡我
我好擔心我的在校成績好差會拉低很多分數


本來都沒什麼在緊張,看到有同學上之後卻開始了...
還是因為不想輸吧
沒有報台清交,只報一所(不含中央),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一向都不喜歡給自己留退路的
上了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所,也沒什麼用


當初抱著試一試的心情報了推甄
沒想到竟然會進行到現在這樣,感覺希望還滿大的
有些事情,真的是不努力試一試是不會知道結果的
但是就怕期待越高...就摔的越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