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擔心擔心擔心準備不完
沒錯,我時間是很少,比別人少多了
念的又很慢
但是我念的很紮實
看了考古題,也不算多難嘛
還出中文的咧


我一直很不喜歡事先看考古題
喜歡到考前再做題目
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就看題目打擊自己信心
我最討厭那種一直說自己很弱很弱好難好難念不完的人
每天聽你無病呻吟,煩不煩啊


每次準備大考我都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反正就是念,念到我能準備的極限就去考試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會的也只能聽天由命


我記得我去推甄面試那一天
寫了一張很大很大的"我很強"放在資料夾的第一頁
雖然最後沒考上,但是我對那時候的面試可是很滿意的
還有老師同學一直鼓勵我,說我一定沒問題的
放榜那天我真是覺得羞愧啊.....


所以
看來我要在我的書桌和床邊貼滿"我很強"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