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我的咖啡色裙子(一個只出們過兩天的孩子,真是大小姐)

我們又要回到陽明護理管三樓和那些機車和藹可親又活潑的神研所老師見面了呢

這次不會再挖出讓自己跳下去爬不出來的陷阱了

你們這次在不錄取我,就可以確定你們真的對我有偏見了對吧

阿姨說:如果你再考不上就代表你程度真的太差了

哈哈~~是真的沒錯啊

我上次只是功課爛加上任性不喜歡穿襯衫而已嘛

(我患有不喜歡和大家一樣症候群....)

雖然說我覺得這次筆試也沒考多好...

雖然細胞分子生物學一定是比成績單中的細胞,分生成績好

但是生化大爆炸了啊~~

 

每次面試都是買新衣服最好的藉口

好像去買新的白襯衫和西裝外套喔

我的白襯衫已經穿了11年了說

 

希望明天在台大無口試的榜單中也可以看我的名字~!!

這樣我就有更多的老師選擇

面試也比較沒有壓力了

清大應該一定是不可能會正取了,就要看他要備到多少人囉

不過台大病理可以通過真開心~那段孤僻人的時間真沒有白費啊

今天回到實驗室找老師寫推薦函和和學妹聊天

哇~好久沒有這種說話說到累的感覺了嘴巴有酸到

但老師心情不是很好...因為他在趕計畫好像沒什麼時間可以寫推薦函

一直抱怨台大幹嘛這麼趕啊,都筆試過了第二階段還要推薦函真麻煩啊

看看中央慢吞吞的沒啥效率,又不用面試多棒(這兩句是我自己加的XD)

 

今天跑推薦函大地和印專題研究的資料讓我好累

下午本來想去旁聽癌症生物學,但是後來太累了放棄了

等一下還要去借一本病理的書回家嗑一嗑

唉~雖然我早考完但是還是在煎熬中啊~~

 

實在是累倒寫的東西都沒有順序邏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