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結果昨天去圖書館找病理學的書之後覺得我還是不要去念好了

因為我很膽小,不喜歡看生病的組織

考上之後要修病理學,我覺得我會修到哭.....(認真)

我以前都要把生理學課本上病人的照片遮起來才念的下去說

 

還好動物所考上啦啦啦啦~~~

不過放棄醫學院真的有點可惜說

陽明應該會去面試

真是奇怪我明明最念的就是陽明神研

但是去台大考試之後被那附近的環境吸引了@@

下禮拜去找老師之後再看看是不是有那喜歡囉~

 

其實從小到大都沒有想過要去台大念書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有夢想的人吧

也不喜歡出鋒頭

想說反正在其他學校表現的好也很棒

研究所也沒有報所謂熱門的所,只選自己喜歡的不想和大家競爭

有點都是跟著感覺在過日子的

不過我這樣隨性隨性的也過的很快樂啊

成就?那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