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不起勁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尤其是前幾天天氣又變過敏又來...讓我好煩皮膚又好糟糕

只好一直吃東西來紓解XDD

我已經大約有一年多沒有吃零食了說...

但是剛剛嗑掉了一包巧克力口味的乖乖

晚餐還吃超大碗牛肉麵(貴!)

完了~好不容易端午節回家親戚都說我變瘦了說

還好畢業典禮學士服是很寬大的XDD

 

接下要做的事情:

6/6 免疫學報告

6/7 畢業典禮

6/8 系排隊聚

6/10 謝師宴

6/18 明清藝術期末報告 之前想再去一次故宮

每個禮拜一.二要想去實驗室,禮拜六meeting

 

雖然好像沒有很忙...但是我感覺好煩啊 囧

我想要離開這個校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