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

 

 

我果然有逃避忙碌症候群,每次有報告或考試就會寫一堆東西

不然就是給自己挖坑跳 囧

雖然到最後還是會乖乖甘願的去作正事....所以就熬夜了

 

BigBang(BB)的歌好久以前就喜歡了

不過都只聽經典歌謊言,百聽不膩

後來因為對hiphop不是那麼有興趣所以就沒有繼續追了

前一陣子電腦壞掉了不能駝音樂回家,讓我對BB的音樂懷念萬分

所以之前每次到計中都要開他們的音樂來聽

不要說我不買正版~~台灣買不到嘛.....

 

研究就了幾天後發現

原來我愛上的並不是他們的歌喉

雖然歌喉也還不錯,合音也很好聽

但是音樂本身才是吸引我的重點啊

後來發現這些經典的曲子都是他們隊長大人作曲的

隊長大人就是G-Dragon

我覺得他們會突然紅起來就和台灣的周杰倫一樣

因為音樂特色是沒有人嚐試過的

我以前也很喜歡周杰倫過,但是近幾年來的歌都好像讓我失去興趣了...

G-Dragon大家都說他是天才,從很小就會寫音樂,現在也才19歲

現在也是製作人負責自家的唱片

認識他之後才知道然來我喜歡的不是這個團體

而是GD這個作曲家啊~~

而且重點是他比周杰倫可愛很多,不是韓國人臉喔XDDD

 

在日本和W-ind合作的GD

聽說是因為橘慶太和他告白所以才有合作的機會XDD

這個造型我好喜歡好可愛,但是我覺得墨鏡 不適合橘先生....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mm0yQmD4sbM&color1=0xb1b1b1&color2=0xcfcfcf&hl=zh_TW&feature=player_embedded&fs=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mm0yQmD4sbM&color1=0xb1b1b1&color2=0xcfcfcf&hl=zh_TW&feature=player_embedded&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object>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hiphop的關係他們的歌都好多用念的..就是rap啦

以前不愛rap因為聽不懂,但是如果是BigBang的rap可以喔~~>.^

(上面那行好噁喔......)

因為他們的整首歌的音樂感太強了,我可以接受

 

GD請繼續加油喔~~你也要出solo對不對

姐姐會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