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期末考都結束的時候

我們實驗室的新生們卻還在水深火熱的趕這學期最重的一科

也就是神經解剖學實驗

 

他不像上課考試的科目,考爛了就算了(雖然說神生驚險的過了)

一堂實驗課,花了我這學期大約一半以上的時間在做實驗

但是實驗的結果如果沒有好好的寫報告呈現給老師看

那你的努力一切就是白費

而且對我這種神經解剖學的新手而言

分配到一個最複雜的核區,也是我完全不懂的核區

而且實驗新手的結果通常都很糟糕

真的讓我很困惱,每次寫報告都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來看paper才能寫報告

雖然我覺得寫完了final report還是有點一知半解

但還是比學期初是個白痴好多了

 

神解實報告...真的是我人生中花最多時間寫的一份報告了.....

其實寫完還是滿有成就感的啦

我不想管別人寫的怎麼樣,只要我知道我有用心盡全力去做到自己沒有後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