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是我第一次在台大爆paper的日子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從好幾天前頭就開始痛痛的,提不起勁

還想說怠惰症又發了,怎麼每天都這麼憂鬱

甚至還考慮是不是來台北之後很不適應,才讓我這麼憂鬱

要不要去輔導室和老師談談 囧

記的上神生的時候老師說過:

"現在的小孩常常聽到得到憂鬱症,在我們那個年代""誰敢""憂鬱,不被長輩打死才怪"

我不是草莓族啊~~~

 

但是paper還是爆,所以硬著頭皮做下去了,也爆炸完了

我覺得準備的不好,老師想要聽的重點和我準備的不一樣

不過學姐和同學說我報的還滿清楚的,終於安心一點了

報完之後去看醫生(鼻子過敏)

才發現當時我的體溫快要38度了 囧

原來我真感冒了啊不是心理因素(習得恐懼症?)

我果然不是草莓啊~

 

在感冒的狀態下還要做實驗的結果就是.....

縫線縫得超醜!!!~受不了啊我以漂亮的縫合技術自豪的啊(雖然很慢)

所以做完之後心情很差,就去弄頭髮了(?)

我第一次染頭髮了呢~雖然不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藍色或綠色(畢竟學生還是不敢亂來)

但是是我也很喜歡的橘色喔,但是有點太深了早知道就選淺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