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衰果然不是一兩次就可以逃過的

像今天早上只是要給學妹練習我的老鼠

最後就變成我要教他麻醉了

偏偏他又超級害怕動物,雖然也不能怪他

但是到後來只好我自己幫他麻醉了

學妹已經掙扎了30分鐘還是不敢抓老鼠.....

結果竟然麻醉完.... 就死了....

在此向麻醉科的醫生獻上最高的敬意,麻醉真的是一堂深奧的學問啊

像我們這樣胡亂來真的是在犧牲無謂的生命


晚上自己作實驗,也莫名奇妙麻死了一支老鼠

雖然感冒久未病愈,還常常流鼻血

但是我已經做了半年的實驗了,竟然還會讓老鼠麻醉就死掉有點不能原諒自己

而且,我還是用比較安全的麻醉藥


今天精神很好,可能是憂鬱症痊癒了吧

本來想連續做兩隻的,現在只剩下一隻

那就好好用心的做吧

偏偏又用到一隻500g的大巨鼠= =

肥的和甚麼一樣,神經都被油脂給包的緊緊的

都不知道哪跟跟分岔到哪去了

學長又已經回家了沒人可問,只好自己奮鬥了一陣子做完實驗

也不知到會不會成功,有沒有分錯神經


終於忙完了之後,做到位置上休息

咦~我手上怎麼會有血

我有帶手套作實驗的啊 

仔細看了一下媽啊~我流鼻血了~~

這是那隻死去的老鼠的詛咒嗎........

 

今天唯一順利的一件事情就是終於定了新老鼠~

我不用再用大巨鼠了~~耶~~*~*

可以用6周大的小可愛了

但是缺點就是依過完年馬上就要接著作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