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又再看了一次seed的關係

以前那個對日本聲優我又回來了

這三年來我跑到的韓國流行音樂界,現在實在太亂

老實說不太想關心(煙)

 

今天在學校裡面其腳踏出運動,突然很想到新體附近看看

想起以前第一次來台台大新體時就是FF6,來賓好像是田中里惠小姐?

沿著以前排隊的路騎,以前不知道是什麼的建築物

現在.............................還是不知道喔XDDD

只知道醉月湖,但他附近的道路實在太複雜了

反正我只要知道我們實驗室和台大醫學院怎麼走就好了.......

新體旁邊的廣場,在FF或CWT的時候會爆滿cosplay人群

FF7聽過影山的熱血演唱會,FF8中原麻衣其實我忘記他做了什麼了(囧)

想起來好懷念啊~今年暑假的FF我想要再去,有沒有人也想要回味的啊

 

好沒有關心聲優界的消息

遙久祭已經出到十週年了耶喔喔喔喔喔(抱頭)

石田章先生竟然已經42歲了

綠川光先生變好瘦!!

我會喜歡聲優,真的時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可愛

雖然不一定有亮麗的外表,但是有100分的專業

而且又不樣演藝圈一樣充滿黑暗(我現在真的體認到了...)

但是我真的覺的動畫界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我喜歡的作品了啊~

現在先決定,把seed複習完之後來看gundam W,以前想看但是沒有看完的作品

我現在應該會比較有動力了吧

還有聽說gundam 獨角獸也不錯,行程排的真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