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弟弟SHINee還有可愛的祐根
噗 好久沒有寫花癡文
距離上次症狀發作大約已經快半年了(11月GD) 所以這症頭是半年一期嗎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正題
我就說過SM真的很厲害,真的很懂要怎麼抓大眾的心
不過當初閃亮出來的時候,主打누난 너무 예뻐 姐姐好漂亮

這首歌我很喜歡,但是他的歌名歌詞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可能是不想承認自己是姐姐,最小的泰民和我差6歲耶,最大的隊長也和我差小兩歲天啊!
而且MV又把每個人拍的...嗯很奇怪
其他的照片好看10幾倍!!
但是他們年紀實在太小了,而且當時我也不是被叫姐姐的年紀(所以現在是?)
雖然我知道他們很優秀,現場穩的根什麼一樣
跳起舞筋骨很軟Q,又很整齊
老么泰民整天被姐姐讚好萌好萌,長的有點像金希澈公主
但是還是只當成配菜偶年末節目的時候出現一下,然後讚嘆一下現在的孩子很優秀

Ring Ding DOng出來的時候驚豔了一下,真的好厲害
幾乎每一場表演都和CD一樣,不論是歌還是舞
老實說這一團是我覺得目前看過的韓團中實力最穩的
而且他們還這麼小!!未來一定前途不可限量
但是還是沒有給予很大的關心....

'09 Ring Ding Dong


但是當我這幾禮拜因為無聊看了弟弟的綜藝節目Hello baby之後
完全改觀了,果然美少年還是要經由節目才能突顯可愛之處啊~



以下介紹依私心順序


1.李泰民: 負責跳舞和殺姐姐,1993年生T^T

唱歌明顯比較弱,但是長的可愛可以原諒他XD

說正經的,泰明真的很會跳,但是如果能多訓練肺活量會更好

國中畢業照 萌

剛上高一的孩子(高中制服好好看>//<) 萌


    

讓我很有罪惡感的兩張圖(X瑜say: 受屬性明顯) 萌

但他才高一而已啊(高一高一高一高一高一高一高一高一高一高一高一高一~迴盪)
和你差了6歲啊大姐
但是最近長很快,臉變成熟長高了肩膀也變寬了
在台上表情很自信的魄力泰民,台下卻又好可愛憨憨的樣子
是個很適合投資的小朋友(是說會有回饋嗎?)

2.崔珉豪:負責RAP還有身材(裸露)擔當,1991年生(好小...)

珉豪的聲音比較小,其實說在歌曲裡我不太會注意到他的聲音

而且RAP也沒有很清晰,TOP說RAP要唸的好一定要清楚的XD

但是他還是很搶眼,個子很高身材又超棒的,不愧是出道前當模特兒的

臉也很帥,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式(這是在挑什麼衣服)

但是年紀還是好小好小啊~看著他比泰民讓我有罪惡感

因為這已經不是在看第弟的樣子了

我不要叫他弟弟啦~你聲音又這麼低沉好聽

我可以你豪哥好嗎....你這麼克利斯馬

20091112083136026.jpg

參加大學入學考試,你這樣讓坐旁邊的的情何以堪

1257990920_5ABKJF.jpg

同一天,身材好好看明明穿的是普通衣服還是好好看

救命~>///<

  

這是在演哪齣戲(誤)

更正:頒獎典禮上很貼心的抱住哭哭的哥哥

1477448804.jpg 

台下,也是很好看~

33.jpg

更喜歡他在Hello baby疼祐根的好爸爸樣子

所以說他是我的本命嗎...? 但是表演我不喜歡耶,好苦惱喔

 

金Key: RAP還有女團舞擔當XD,1990年生

這個弟弟是我的一個注意到的,因為好會跳女團舞!!XD

說到這個就不能不放去年SBS歌謠大戰的Muzik!!!

Key小弟53秒的媚眼讓多少姐姐們瘋狂啊~

我也是...不知道重複看了幾次這影片,還下載高畫質XD

看了節目之後發現他是個還滿...女孩樣的小朋友

講話的語氣帶比較撒嬌的感覺

化妝眼線之後很媚.....

2839e0b2b461a29f0ab0eea.jpg

(我喜歡這個髮型!!)

114ane.jpg  

沒有化妝時很清秀,還有我覺得他有點李準基的神韻

但是都沒聽過別人這樣講?

雖然Key的長相和個性都是這麼清秀

但是他的實力其實很強的!!

RAP不錯,(女團)舞也很會跳

也是常常被外借合作的藝人喔

而且他在舞台上也滿有魅力的,會發光~

 

李溫流: 主唱,隊長大人,1989年生,終於一名1980開頭的了~

溫流雖然年紀比珉豪大兩歲,但是他就是一副弟弟樣

不笑的時候我覺得像車太炫XD 單眼皮弟弟嘛

  e7d3c46633817d43786dfc995d52c336.jpg

笑起來眼睛會不見,很韓國人但是還滿可愛的XD

3910a240505c10f37a9adb0740d5ba40.jpg 

 溫流的歌聲非常非常溫柔溫暖

和他的藝名相當符合

擅長唱的歌路很豐富,現場超級穩,我到目前為止沒聽過溫流走音過

個性也是沒有攻擊性,會被隊上弟弟欺負的那種

雖然在Hello baby裡容易被人忽略,但是在SHINee裡是絕對不可少的存在啊

他的聲音讓整團的合聲穩了下來,更有包容力

 

金鐘鉉: 主唱兼總攻(?),1990年生

鐘鉉人氣很高~但他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哈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他很真的個性

但是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真實性啊哈哈哈哈~

有點暴力的對團員,但還好對珉豪不太敢亂來所以我原諒你XD

jonghyun2.jpg 

其實鐘鉉長的很帥,而且是男生會喜歡那種帥氣

不是像珉豪是長的很漂亮

唱歌實力超讚的啊,直接看茱麗葉現場就能感受了~ 

 

 

 

最後附上我很喜歡的一組照片,都拍的好青春~

順序泰民,珉豪,Key,溫流,鐘鉉

 

弟弟們都沒有大肌肉,GJ

泰民清爽的身材看了真舒服 ,但太瘦啦~(48kg是吧是吧)

豪哥超殺~我看到這張時完全被秒殺了~~

1stpre4.jpg

好清爽的Key啊~這孩子長真好,素顏也很好看啊

 

溫流笑起來好好看~~ 

鐘鉉......不錯帥(詞窮....)



以上~弟弟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