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灣最近發片的歌手的主打歌之一

郭美美-和我來電



聽過(沒聽完)之後的心得,超怒!!

不是說翻唱就不好,但是沒那個實力就不要唱那種歌

歌詞也寫的很爛!!

原唱的這首歌我非常喜歡

Davichi姐姐們不偶像,但是現場非常有十足(海麗姐姐我愛你~)

聲音又厚又清亮,曲子也寫的很好

第一次有想要好好的把一首韓文歌的歌詞學起來,到KTV的時候唱給不認識韓國音樂的人聽

不是只有sorry sorry,nobody和gee這種歌才是他們擅長的!

Davichi - 8282



和2 AM合作的這場使我第一次迷上他們的表演

姐姐好漂亮,這些弟弟們我沒有很關心XD,但是我好喜歡趙權的聲音

2AM + DAVICHI - Confession of a friend+8282



另外翻唱wonder girl的tell girl我就更無言了

現在台灣不是應該沒有人不知道wonder girl了嗎

還敢翻唱勇氣真大,而且還難聽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