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哥的歌聲本來就很好

但是我本來一直認為那是他本身音質就好(彩虹音)

像是我親耳聽過看過的這首的crying




當然很好聽,畫面也很漂亮XD

但是給我的感覺是在中哥沒有用很多力氣去唱這首歌,因為他很輕鬆就可以到那個音高

而且本身音色就美,也很會共鳴

但是就感覺差了那麼一點悲傷的感覺


但是一聽完It's only My World這首,完全驚為天人~~!!

這是我認識的在中哥嗎,什麼時候他唱歌會用這麼多哽咽的哭腔

要知道彩虹音的人要把共鳴頭頂壓下來是很難的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自己就是...當然我的音色不美啦

不過我可以很輕鬆唱的很高,但是那是沒什麼技巧可言的

試過像在中哥這樣在高音時把共鳴壓下來,完全做不到....


聽過這首之後馬上把我拉回了在中哥的身邊(在中:走開啦誰啊)

你突破自己了!! 我也更欣賞你了

但是同時也很心酸,什麼時候我才能再次聽到這樣的韓文歌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