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這種經驗嗎?

在聽一首歌的時候後會觸動心中最脆弱的地方

可能是小時候還健健康康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或是那年夏天遇到的那個男孩....

我在聽這首的歌的時候,第一次感到這種內心最柔軟最在意的地方被人碰觸到的感覺

(寫完之後發現我放在網誌側邊那首申彗星的愛人,也讓我有過這種感覺,只是那時候那件事情還沒發生...)

不過我想起的事情.....都不是上述的這兩樣(秘密噓)XD

但是很神奇的是每次我聽這首歌,那件事就會不自覺的浮出心頭

音樂的魔力好可怕啊.....


2AM 친구의 고백



第一次看到這一團的人請先不要看mv純聽歌就好....

不是說他們長的難看啦,只是歌聲比人美許多XD

而且mv把大家拍的好奇怪

2AM,是JYP家的"抒情"偶像團體,雖然我覺得他們非常非常有實力!!

取名的理念是:半夜兩點,心情最平靜,最適合聽抒情歌的時候(期中期末趕報告時不適用)

(同公司還有另一團2PM舞曲偶像,理念反之)

JYP是哪一家,現在旗下有wonder girl現在台灣這麼紅的女團,還不知道的話就是rain雨先生以前的經紀公司

因為這一家大多走爆肉鋼體派路線...我不是很愛,所以我對2AM一開始也沒多大興趣

也更不能理解唱抒情歌的練這麼壯幹麻

後來看到他們隊長趙權的狂態XD,才開始有點認識

直到去年底SBS歌謠大戰,第一是聽到他們和Davichi合唱這首歌,完全被煞到!!

才開始一點點認人,其實他們長的不算很帥,但是自然的很可愛啊!

沒有過度的表演服裝,過濃的妝和過頭的舞台表演

榮登出台壓我一定會因為純粹音樂而買的韓國藝人(以前參雜有點肉體的愛好XD)


團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我也沒有很熟

四個團員的都有聲線自己的特色

照mv順序來:昶旻穩重,珍云撒啞,瑟庸溫暖

特別提一下負責副歌主聲的趙權,他的歌聲好亮好亮

每次唱出口都會讓我心揪一下,練習10年才出道果然很有實力啊

最後附上現場,其實有一點點不穩啦(一點點而已啦,不過是新人嘛...)

音樂的魔力,還是請大家自己體驗才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