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paradise (Album: Paradise repackage)

   


超整齊練習室版

 

明洙弟弟迷蒙又性感賣肉演唱會版(這支飯拍我要永生珍藏!!!!)

 

距離第一次接觸到這首歌是一個月前

當初去找這張專輯來聽原本是為了第二手的Be mine成為我的人

沒想到聽到第三首paradise 我的播放清單就卡住了,嘴巴張開開的....

為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曲子!!!!!!!!!

而且推出的時候我竟然錯過了!!!!!!!!!!!!!!!

心裡有一個聲音說: 我要專輯,現在、馬上就要!!!!!!!!!!!

當天晚上下班立刻衝去西門町找韓版專輯抱回家收藏

然後開始好好的認識這些弟弟的音樂,跳入另一個深坑......

同時也中毒這支無比銷魂的舞蹈,第一次跑去找舞蹈教室

結果因為是舊曲子現在都沒教了,只好報名INFINITE的最新曲子追擊者解解纏


INFINITE The chase (Album: INFINITIZE)

造成百萬年沒有運動的我每個禮拜日起床都殘廢一樣無法痛彈半天

但是痛的心裡相當甜蜜(S體質????)



沒想到一個月後這個毒還是解不了......

除了弄了無損音源版本外

現在只要作正事必定配上這首歌,其他曲子都無法插入

還忍痛把擺在網誌側邊四年的申彗星換掉(很懷疑真的有人知道我有放音樂嗎XD)

這個毒要怎麼解,難道真的要見到生人才是我的解藥嗎

這團已經讓我開了第一次為了藝人去學舞的先例

難道也會讓我經歷第次為了看藝人而出國嗎.....

目前還是覺得追星追出國事一件很蠢的事

到底這條防線能不能被突破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並沒有人有興趣好嗎)

但心中強烈的希望不要有這種衝動產生

然後弟弟們趕快來台灣解(飢渴)姐姐們深入五臟六腑的烈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