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逛資訊超豐富的ptt姊姊網誌挖到的好寶


04.Oh Ma Baby BigBang


Album:Always







封面




專輯也是剛剛午夜12點才入手的(只有5首所以是迷你專輯?)

不過認真聽了以後發現我比較喜歡第二首...

下次找時間在傳(寫完30分鐘後傳好了...)

這首也是韓文歌啦~~~

不過風格和我以前聽過的都很不一樣

是說我聽過的也不多就是了

我覺得這首歌有一種...音樂在流動的感覺...

雖然節奏不是很快但是旋律不停滯而不斷的在前進(昨天生日??看不懂的不要理我...)

我知道我形容的很抽象....但是"前進"是以前老師教我拉琴時常常用的詞啊~~~

我想這首歌應該就是符合了這種感覺了吧~~

可惜rap還是有點多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應不慣吧

不過我覺得rapper還滿不錯的~~


第二首主打歌"거짓말(說謊)"的合聲更棒~~




(為了不讓相簿空間爆掉所以傳了天空的...)

我以為這種合聲只有美式團體才有咧....

這也是一團弟弟組成的新生代團體

曲風和合聲真的有讚到啊~~~而且聽說每個人都可以當主唱和rap好恐....

不過我連他們有多少人都還不知道

接下來的時間要好好認識一下才行~~



明天要開始回學校開工了~~~回來吧久違的熱情~~~~


最後還是....請大家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