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對星光大道這節目實在沒什麼興趣
不過是個選秀的節目
炒新聞也炒的太過頭了吧
而且...裡面有些人的行為實在是有不檢點....


但是我下面要說的這個人卻是星光幫的
在決賽的時候似乎是得了第二名??的周定緯同學
而是看到某神起弟第版有人說星光大道裡有人唱了中文版的"HUG"
HUG是東方神起出道的第一張單曲
也是讓我對他們從韓國的唔唔66改觀成頗有實力的一團的第一首歌(但中文歌詞很囧)
但是當下還是對這位同學沒什麼興趣
會知道他的名字也不是從綜藝節目裡
後來又在某神話哥哥版看到什麼周定緯從小學舞學歌的偶像是神話
而不是大家說的rain(他的藝名似乎叫定rain...是吧)
竟然還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了推坑文XDD
內心有點...喔~喔~喔~~這孩子好乖~~~這種感覺XD

亂入周同學版HUG



雖然聽過他的唱功之後...恩...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還可以算穩啦
舞倒是跳的很不錯呢~~~
不會亂炒新聞 或許該說他沒紅起來??
但是比起用緋聞,年齡什麼的來製造話題好多了
而且還當起了神話的推廣(推坑)大使
整個就是~~~~很乖!!(詞窮,其實根本和他不熟XD)
畢竟神話已經超到快1年了
台灣還是不太認識他們....



----------------------其實以上都是前言------------------

約2個月前周同學在廣播上唱了一小段神話8輯裡的midnight girl
讓我對他的唱功驚艷了~~
該叫進歩嗎~~~還是因為他有愛才唱的這麼好~~~??
來聽周同學的midnight girl~

http://mymedia.yam.com/m/1356805有密碼....可以找我要


申彗星先生的原版
(我很沒膽不敢再放音樂了...就用youtube的演唱會版來代替吧 反正申先生現場比CD好聽)



第一次聽的時候完全真的驚艷~~
發音好準~~感情也放的不錯
但後來多聽了幾次原版後發現周定緯同學的轉音學申先生還學滿大的...
聲音單薄了些有點不自然
雖然我很喜歡申先生那種音質~~
但是還是要走出自己的風格比較好

加油吧~~乖孩子~~



PS:其實這篇寫一半放了好久了都沒開放...
而今天因為周同學寫了這篇文章讓我又在讚嘆一次"好乖"之後才把他寫完http://www.wretch.cc/blog/shinhyowoo&article_id=23858198

看完之覺得他好天真啊~~
神話的最大的魅力除了表演沒話說之外是~~
搞笑~~搞笑~~搞笑~~搞笑~~搞笑~~
歡樂~~歡樂~~歡樂~~歡樂~~歡樂~~歡樂~~啊
(我真的不是來anti神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