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文之前請先搭配"搞屁啊"和"我沒種"一起觀看...

(最近標題怎麼都這麼髒...)

總之我還是跑去看了

不過後來心得是....早知道我就在家看電視...


-------下面充滿了怨念和無奈-----------

(可能有髒字 或是有看不懂的詞代表我說了其他語言...)

(如果有喜歡東方神起的fan偶然看到這篇看完請不要anti我....

或是不要看了 我愛沒那麼夠嘛...)


雖然新聞出來時我實在有生氣到

因為本來以為不能去...沒想到學校的事情還這麼閒

而且當初新聞寫的多棒啊~~大家都進的去呢~

雖然後來一改在改...嗯...有怒到!!(女 馬 的~SM~~)

不過暑假一直呆在家裡實在很無聊

偶而還是想要來點刺激的

所以就衝了~~囧

我知道絕對不可能排到前500啦~~總之只是去鬧的就對了

但是最近又看了大量的閃光文...不去搞不好會留下遺憾

(像兩年前綠川光來台沒去我就超後悔的啊~~)

還有怨念很深的文瑜同學不能去

所以我去代他達成願望....


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在世貿隔壁)

其實我還滿悠閒的~~下午3點才出門

有些人可是兩天前就去排隊的呢~~不過我很清楚我絕對不會為這種事情犧牲睡眠休息時間呢~~

本來想搭桃園客運直達台北101的車

但是遇到了雞巴站務員....

一氣之下跑去搭台鐵

經過樹林時....靠...下大雨

也不是沒有心理準備會下雨啦~~

但是這樣也太大了吧~~

到了台北轉捷運到市政府都順利

但是一出捷運站我就後悔了 囧

雨.超.大.....

你們也知道是政府捷運站離世貿是有些距離的

很不巧的我今天又穿稍微有點細根涼鞋...整個滑到不行

不過有點慶幸另一雙穿上去可以增高7~8公分的秘密武器涼鞋壞了...

不然我一定會穿那雙 然後在台北骨折

(而且現場其實有座位根本不需要身高)

在前往目標的途中心中只想一件事....

o~o~米楸叟~~米楸叟~~完全米楸叟~~(repeat 800遍)

不過想到都花了車錢了....回家好像不太值得

還是一邊咒罵一邊前進....


到了會場~~還ok嘛~~

排過幾次暑假場的FF後~~~排隊根本不算什麼~~

人數大概只有FF最時

但是我比較受不了的高潮的時候的1/10不到

而且只要排不到1個小時....為什麼排隊時要一直尖叫....

前面又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人也不會從前面出來

一瞬間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感覺 囧

完全冷靜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個人來的關係吧

都沒什麼期待感又覺得有點無聊...

進場前問了附近的專業姊姊:我們進去有什麼活動嗎~~

姊姊:沒有活動啊~~就看他們~~和他們呼吸同一個空氣~~

我內心:囧囧囧(表面上還是笑的樣子XD)

可能這就叫做愛不夠吧....

我喜歡他們的歌....但是叫他們這樣一尊站在我面前都不動實在是沒什麼吸引力 囧

如果看的清楚就算了

因為我覺得允浩兄和在中兄真的長的還不錯

(其他也不是差啦 但是長相我就尬意這兩個咩)


允浩兄 這張真是有讚~~><




在中兄 總之是個大美人




(以上這兩張都不是今天看到的造型 是我自己選我覺得讚的圖)

重點是...排了2個小時的隊進會場以後看到的人呢~~

比例尺是這樣的

而且我的位子幾乎離舞台有一層樓的距離

所以只看的到他們的頭頂

五官完全看不清楚 只能依賴大螢幕

這樣和在家裡看電視有什麼兩樣~~(翻桌)

好啦前一個小時才去排隊看的到就應該偷笑了....(心虛)

所以以後要衝這種活動除非你真的要很有愛很有心~~

要確保可以排到很前面不然就在龜家裡等電視就好了

又沒有現場表演 也不能上台和他們要蓋章(前500才有)

只要在在中唱了一小段的時候有興奮到(唱的很不錯說)

然後他們還有說一些不標準的中文啦~~

好吧可以現場聽到他們的聲音也算是不錯了~~

http://www.ettoday.com/entertainment/#

是說(網頁右邊)這個現場阿卡貝拉唱的很不錯呢~~

不知道這個連結到什麼時候有效

但是只給記者看啊~~(再翻)

蓋章的時間其他不能上去的人實在很無聊...

只好一直盯著大螢幕看

然後只要鏡頭照到臉部特寫現場就會尖叫

但是我實在叫不出來啊~~

這個梗玩好久...最後主持人還開始玩起猜下一個會照誰的遊戲 囧囧囧

不過他們的澈面好立體~皮膚超好~~~那種距離是平常人已經可以看到毛孔的距離了

但是~~~每個都超白皮膚超細是怎樣(而且不是很娘的那種喔)

雖然台灣天氣比較熱台灣人皮膚會差一點

但是甘有差這麼多~~~???

而且看起來沒什麼化妝

活動最後現場有播去年在首爾演唱會的影片

但是工作人員竟然不給我們看要趕我們走~~??

阿你是要播給誰看喔

既然真人沒表演給我看個影片也不行喔~~

這點我有怒到~~!!


另外我想我大概是現場最冷靜前10名了吧

只要有人隨便亂尖叫或是插隊(不是插我的)和不聽工作人員指示亂跑我就會瞪他....

唉....難怪喜歡流行音樂年輕偶像的人常常會被瞧不起

真的有些人很誇張啊

在電梯上樓梯上亂跑 是說出了事情誰要負責

還好大部分的姊姊(我竟然算小的??)都很友善又親切

每次新聞都只報這些負面消息才聳動

其實那根本不是實際情況




總之我很冷靜的回到了家....還有力氣寫這麼長的文章咧

但是下次這種單純看人簽名的活動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反正在台灣我一定沒動力去排隊

其他人前兩天晚上就去排太強了 愛太滿了

我衝動不夠...愛不夠....錢不夠啊...一定不會贏的

不過如果我有錢的話...哼哼...再來規劃的衝動的出國行程...哼哼...




雖然一整篇文章怨念多

不過現場看到的在中好萌~~形容詞有點奇怪XD

三八的小動作一堆XD 噢就是要這樣有搞笑我才會愛啊~~

乖乖坐在那裡我不愛啦~~

允浩臉小到靠X(消音) 而且看起來電視視還消瘦

俊秀屁股好翹XDD(你注意的地方...)

昌珉快剪頭髮~~~朴有天我依然沒印像XD

5個心情看起來都很好

這樣就好啦~~~開開心心的做活動~~

發洩到最後心情有變好一點我竟然回家才嗨起來 囧



壓軸的是濫相機照片秀

進場人潮










好心給大家照愛滿滿的前五百名蓋章(簽名章)







看他們蓋完500名手好像有酸到...


返鄉人潮(誤)







然後相簿還有兩張我自拍的照片

完全是在瞪人的表情.....

然後我實在很不會取光線和角度

所以建議大家農曆七月後再開來看~~~



ps:明天要高中同學會又要去台北了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