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ㄝ~~我拖了一個禮拜了~~

好多事都快忘了啦~

特別是迎新的....其實這是演唱會心得吧(心虛)

而且看了很多別人的心得後發現我寫的根本就是渣而已.....

而且好流水帳喔....

---------------------------------------------------------
在開場前播的曲子 有SM的新歌 也有神起的舊歌

其實全部我都聽到明明不懂歌詞意思還是會唱原文的地步了....

但是播到"내 여자친구가 되어 줄래?(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的時候

搖滾特區還是出現了一個非常興奮尖叫花痴的瘋子(就是我)

這首是我的超大本命啊~~而且還長期拿來當手機鈴聲

但是因為這首絕對是會再演唱會被遺忘的那種歌....

雖然他們還是沒唱...但是聽到從音箱裡傳出我早中晚都要聽過一次的歌還是非常感動啊~~

(喜歡他絕對不是因為歌名....)

播音樂的同時工作人員也在舞台上準備

其中有一個疑似測燈光位置的工作人員

站在舞台的中央一動也不動~~重點是表情也沒有變的看著台下躁動的人們

我就和文瑜說: 你看...他好像值星官在整隊喔XDD(跑迎新瘋掉的人)

時間差不多時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廣播注意事項終於出現了

但是輪迴了兩次(15分鐘...日文講特別久)....終於~終於~台上有動靜了~~(泣)



開場曲

和平常一樣的 非常SM風格

大銀幕播著戰爭 百姓傷亡 核爆等場景

搭著沉重的配樂 交雜空襲警報 砲聲隆隆

因為人類的過度開發...沙漠下起了雪...

SM公司旗下偶像藝人的走的路線往往都是這樣

反戰 反暴力 反扭曲觀念

這時候東方神起的五隻從荒野間出現了(現在還是銀幕階段)

他們走過的路上又開出了希望的花朵

戴著救世主的姿態分別以長劍等武器劃開了這個混沌的世界


現在我要來破壞氣氛了~~

話說一年多前我看到他們一輯 Tri Angle的MV

同樣走這種風格

說出了"5566自以為太空戰士喔"這種話

而在演唱會現場我仍然有相同想法....當然不包括5566啦

吼~~人物PS裝甲開超大~~


沉重的音樂突然一轉為帶搖滾的曲風

旁白一一念出成員姓名~~

不免俗的螢幕上掃過每個人的大特寫

要聲明一下東方神起的歌我早就聽到爛掉了

終於 真人在三層樓高的舞台上登場了

很神奇的~~本來下的雨這時候也停了~~XD

第一首 是三輯舞曲 Phantom

原本不是我非常喜歡和印象深刻的一首歌

要先說一下他們的歌我早就聽到爛了

而他們的韓文歌(不包含日文!重要)我幾乎每首都喜歡

只是有非常喜歡和普通喜歡兩種

而Phantom~~就是普通喜歡的一首歌

這是一首快節奏的舞曲

不是主打歌沒有很強烈的節拍

但是旋律前進的速度快可以炒熱氣氛又不會覺得過頭

非常適合開場

雖然節奏不算非常強...

但是我平時慣於聽抒情歌嬌弱的耳朵還是經不起重低音的摧殘...

又站的離舞台太近~~~他完全耳鳴了~~

但是在這種一邊聽不見得狀態下我竟然還能找出笑點...

那就是這首歌本來是沒有mv的

但是演唱會時為了應景做了簡單的mv

其實他只是不斷的掃過5個人的大特寫...

然後再做大特寫分割畫面

真的很像....假面騎士特攝片(或是基扭特戰隊)之類的

請參考


(看到這裡的人應該開始懷疑"我真的喜歡他們嗎"XDD)

其實這首歌是很輕快的舞曲

現在我的mp3只要輪到這首心情就會好起來~

彷彿回到了當時期待已久的心情呢~~



第二首 Million Men

嗯..普通喜歡....其實這首很可憐因為專輯中的位置排在排在前面我說的那個大本命後面

所以常常被忽略

但是沒想到編完舞後很有舞台魅力~

演唱到後半的時候來有吊鋼絲美女演員從天而降灑下100萬的鈔票XDD

但是風向不對 就算離舞台那麼近還是沒撿到啊~



接下來的記的不太清楚

印象中是真人退場銀幕上又開始放映延續開場劇情的影片~

突然小昌珉一聲怒吼"It's aout the way you are~!"

換了衣服開始跳起 The Way U Are

這是也曾經是我的愛曲呢~~可惜現場是remix版的只有一分多鍾

是他們的第二張單曲~~帶點成熟的藍調舞曲

歌詞不太合他們當時演唱的年齡....

這隻舞其實很少看~~但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看mv的時候眼光都被美麗的女主角吸走了~@@)



唱完後又退場播起了關於軍事的影片

主角好像是金在中同學??

然後看到戰鬥機的影片讓我想起之前他們不是說要撘乘小飛機入場嗎?

我還期待滿久的說~~可惡的科羅莎!!

影片結束後想起了前奏~~是Rising Sun~~Rising Sun~~~

完全可以代表東方神起的一首歌~~

老實說表演的太完美了~~讓我無可挑剔

老天也很賞臉連毛毛雨都沒了

而且間奏經過改編是我最愛的remix版~~

就是和2005mkmf一樣~~~中間鄭允浩會跑出來像印地安酋長一樣的鬼叫(我真的很愛~)



寫到這先暫停一下~~看個2005mkmf吧~~



這整個表演我都很愛除了superjunior那首XD

rising sun更是大愛~~




前中段的曲子都是舞曲 氣氛吵的很熱 他們也跳的很熱XD

而且選曲都是符合開場影片的主題

有點對抗世俗的味道

不過很可惜都是對嘴的

雖然早就習慣他們幾乎不管什麼表演舞曲都會對嘴,不然就是預錄

說是對表演有完美的要求不希望有現場出任何差錯

因為他們對舞曲的要求還是比較注重於舞的部分

但是明明他們是可以邊唱邊跳的啊~~~(見日本演唱會)

好想看唱現場唱現場~~~(吵鬧)



下面的風格比較不一樣囉~~換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